【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為影靚相失足 城大職員墮潭

發佈時間: 2016/06/02

一名城市大學的職員,昨晨與兩名同事在大埔遠足期間,懐疑因為要「影靚相」,不慎失足墮下照鏡潭;他雖然未致遇溺,卻也腰背受傷,動彈不得,最終要由消防員和救護員到場協助脫困。

受傷男子姓甄,53歲,為城大職員。據悉,甄昨天趁着假期,與兩名同事聯袂到大埔一帶遠足,原打算從新娘潭燒烤場出發,以烏蛟騰為目的地。

傷腰背動彈不得

至10時許,3人途至照鏡潭之時,被眼前的幽潭美瀑所吸引,便停步拍照留念,未料甄跌疑走得太近潭邊,不慎失足摔下兩米下的潭水中。消息稱,當時潭水不深,甄跌下後潭水只及其胸口,未致遇溺,不過他已經腰背受傷,動彈不等。同事見狀,只好報警求助。

稍後消防和救護員趕到,花了大半小時才把事主救起,再用擔架將之抬到山腳,轉乘救護車送院。據悉,負責救援的其中一名救護員,與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同名同姓。

照鏡潭原名灶頸潭,在船灣郊野公園範圍內,其旁邊的瀑布高度達3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