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igBang 5子否認齊齊入伍

發佈時間: 2016/06/02

出道十年的韓國天團BigBang,預計各成員將陸續入伍,年紀最大的靚仔成員T.O.P,盛傳今年底或明年初從軍去。不過,韓媒昨日報道,BigBang五子或有機會同時服役。

外界估計現年28歲的T.O.P將是BigBang首位當兵的成員。不過有知情人士就爆料,待T.O.P確認入伍日期後,其餘四位隊員將作出配合,有意差不多時間入伍,縮短組合真空期。皆因若BigBang分散時間服役的話,有傳五子合體最少要等五年。

然而,YG娛樂已否認同時入伍傳言,透露BigBang或會分階段當兵,G-dragon與太陽將於明年推出Solo專輯,間接否定五子同時從軍的可能性。

GD浴巾遮身

此外,BigBang紀念出道十周年,在本月底將推出電影《BIGBANG MADE》,預告昨日曝光,焦點是GD以大毛巾遮身,露出頸肩、大腿,似是全裸模樣,令人有無限遐想。此外,他們於7月22日至24日於香港亞博館舉行巡演《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HONG KONG》,集合小型演唱會的精采表演及粉絲見面會的互動環節。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