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的新女友

發佈時間: 2016/06/02

陳冠希結交新女友的新聞又上頭條了!我對Edison不反感,一直為他未能「解禁」深感惋惜!當柯震東、房祖名都陸續解凍能夠再現影視圈,陳冠希被拒絕出現內地的時間也夠長了!據聞陳冠希曾拍過一些合拍片,但片方遲遲未取得上映許可證,看來,有關當局要放他一馬,那日子還長!

陳冠希的新女友秦舒培被迅速起底,超模出身的她原來結過婚,不過離了!前夫叫趙磊,因任職華誼高層,所以和圈中人十分稔熟。這位秦小姐雖只得20多歲,但看來不好惹,這兩天,她和趙磊的微信罵戰就十分熱鬧精采,指控趙磊新女友穿的衣服和拿着的包,都是她剩低的,叫趙先生發聲明之前先把那些照片刪掉!

這些新聞,當然輕易讓她一夜成名,被關注度甚至蓋過陳冠希!這就是娛樂圈!陳冠希就因為經常出現這種為傳統不接受的所謂負面新聞而一直被觀察!除非真的放棄人民幣市場,要不然,真要奉勸陳冠希一句,沉默是金,No News is Good News!忍多一陣,慎言慎行,才有機會再出江湖--指的是大陸江湖!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