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軍召5鋒

發佈時間: 2016/06/01

「三獅兵團」5前鋒強戰歐國杯!英格蘭主帥鶴臣昨晚公布歐國杯最終23人大軍名單,曼聯18歲前鋒拉舒福特如願赴法國,將與4位師兄爭逐鋒綫位置。

在26人初選名單,由於曼城中場戴爾夫本身有傷,一直是出局大熱,至於另外兩位被踢走人選是李斯特城新晉中場真禾特及紐卡素翼鋒唐辛。剛續約曼聯的當紅新星拉舒福特於上仗地標戰對澳洲取得入球,鶴臣最終決定帶他赴法國,與朗尼、哈利卡尼、占美華迪、史杜列治爭奪鋒綫位置。

至於利物浦射手史杜列治雖然因傷未有於在熱身賽出場,但仍與缺態的阿仙奴中場韋舒亞及利物浦隊長佐敦軒達臣同獲征召,加上陣中只有加利卡希爾、史摩寧、史東斯3個中堅,鶴臣此舉似乎有點冒險。

德國點兵 列奧斯再落選

德國亦公布23人大軍名單,剛踏入26歲的多蒙特中場馬高列奧斯仍未擺脫鼠蹊傷患,繼世界杯後再落選。然而,同樣養傷的隊長舒韋恩史迪加及剛轉投拜仁慕尼黑的中堅曉姆斯,均榜上有名。

至於西班牙點兵,由於皇馬右閘卡華積受傷,阿仙奴的比利連獲征召入圍大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