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e Teller

發佈時間: 2016/06/01

有好多人其實不是太懂得命理,算命師傅做甚麼,有些人會寫電郵給我提到需要我的Fortune Telling去幫助。咦,等一等,我不是Fortune Teller來的。Fortune Teller應該是有個水晶球在桌面,然後摸一摸,可以預知未來。看電影都有,那個水晶球裏面還可以透視到未來的情景,如見到你自己有危險、被怪獸追殺等。哈哈,其實那隻怪獸是你老闆或者老婆!

現代香港社會有沒有Fortune Teller?有!用各種方法去告訴你何時有危險、何時做甚麼、何時不要做甚麼,這種都是傳統命理學,例如八字、紫微、掌面相等等提供到的提示,或者叫密碼。但那個水晶球就是不同的命理方法取代了,客人在水晶球見到的影像,投射在命理師腦海中。那麼我何解是Fortune Teller?明天告訴你。(三之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