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學基礎班95%直升

發佈時間: 2016/06/01

覆施同學:DSE成績預計只得3-4級的平均,希望負笈英國修讀物理治療,或可嘗試申請East Anglia大學的基礎班課程,他們有95%能直升入大學一年級,而且可以選擇物理治療。入學要求為平均3級,包括數學,另IELTS整體要有5.5分,你應在DSE放榜前先考好IELTS以及先報讀此校,尚有機會可以九月到英國修讀基礎班,詳情可致電6128-8998 East Anglia大學代表聯繫。

覆陳太:你女兒今年中五,現正參加英國在港的Edexcel考試局舉辦的IAL考試,今回只考兩科,待明年一月再考兩科。雖然在港讀DSE,但中文甚差,明年希望以IAL成績透過非聯招考入香港的大學。此方法是否可行視乎你女兒整體的學術水平,以及學習的經歷,香港對於本地學生用海外考試申請入學早有過案,只要證明學術水平夠,公開試成績優秀,譬如有全A-A*,不愁考不上香港的大學吧!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