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孖尹天照惡搞《太陽的後裔》 張松枝化身「餸仲基」煮麵視迷勁Buy

發佈時間: 2016/06/01

曾效力無綫多年的男藝人張松枝,早前惡搞韓劇《太陽的後裔》Oppa宋仲基,化身「餸仲基」炮製「太陽的後麵」,與旅館老闆尹天照拍短片推廣明火煮食,成功擦出火花。不少視迷驚嘆本土宋仲基超搞笑;有人則嫌發福尹天照驚變鄭子誠。

韓劇《太陽的後裔》今年初橫掃全亞洲,現年30歲的男主角宋仲基飾演的劉時鎮大尉冧盡女觀眾,是繼前年《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金秀賢,成為另一位新一代韓國男神。免費電視頻道ViuTV在四月開台時,重金購下該劇向鄭嘉穎的科幻劇《殭》挑機搶收視,當時亦邀得人氣爆燈的宋仲基與女主角宋慧喬來港為劇集造勢,令不少港女瘋狂。

劇集雖已播畢一段時間,但劉大尉近日不停穿梭內地各大衞視的綜藝節目包括《快樂大本營》、《奔跑吧兄弟4》等狂賺人民幣,並將於本月11日襲港,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香港站。雖然票價最高達$1,380,但仍然一票難求,港女們也希望能夠現場一睹宋仲基的風采。

重演綁鞋帶經典場面

近日有煮食網站亦借《太陽》抽水,找來「港版宋仲基」張松枝與90年代亞視神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況天佑(尹天照)復出,拍攝宣揚明火煮食的網上短片《我和殭屍有個約定》。片中介紹況天佑離開亞視後開旅館,更迎來以劉大尉造型登場的非一般客人張松枝。化身超級巨星「餸仲基」的張松枝,身穿軍服戴黑超,跪地為況天佑綁鞋帶,重演《太陽的後裔》的經典場面,餸Oppa更下廚炮製一份「太陽的後麵」,換來一晚免費住宿。

此外,他在短片中不經意講韓文兼Chok樣揸槍,成功搶鏡,贏盡網友掌聲,短片至今已錄得逾25萬點擊率,不少人盛讚張松枝靚抽,遠睇勁似宋仲基;另一方面,有人卻嘲諷尹天照發福不少,樣子更似足鄭子誠。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