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上洩簽名 宋仲基或辦新護照

發佈時間: 2016/06/01

韓國新生代男神宋仲基人氣強勁,近日到訪亞洲各地必定掀起旋風。不過,日前網上瘋傳宋仲基一張護照圖片,而Oppa事務所作出回應,或會考慮申辦新護照。

宋仲基的護照圖片在網上瘋傳,雖然部份資料有打格仔,但仍可看到Oppa的照片及簽名。由於護照上印有宋仲基個人私隱資料,引起外界極度關注。男神所屬公司表示:「幸好大部分圖片在大量轉發前已經被刪除。相信內地粉絲意識到有問題,於是自覺地刪除有關內容。」會否申請新護照呢?公司稱,看過相關圖片後,認為外洩的個人資料並不多,會先評估再作考慮。

劉在石贏才華

此外,韓國有結婚公司以「希望哪位藝人做婚禮主持」為主題,找來約400位未婚男女參與調查,結果「國民MC」劉在石被讚口才及才智俱佳,挾43%的支持度輕易奪冠。另外,憑劇集《太陽的後裔》爆紅的宋仲基則排第二位(36%);諧星曹世鎬則居季軍(14%)。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