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謙仔楊怡10月2日擺50圍

發佈時間: 2016/06/01

羅仲謙、楊怡今年三月秘密在英國古堡註冊結婚,兩人回港後為工作各有各忙。直到昨日,兩人首度以夫妻檔出席商業活動搵真銀,同時宣布將於10月2日在港補擺喜酒,兄弟姊妹團成員料有王浩信、陳敏之及唐詩詠等。

新婚的楊怡和羅仲謙昨日在銅鑼灣出席美容中心開幕活動,兩人穿得「紅噹噹」現身,人妻楊怡穿上低胸裝,十分性感,她接受訪問時更不時輕倚老公肩膊,sweet到爆。盛傳夫妻檔酬金接近100萬元,他們只肯承認一定有六位數字,而且兩個人的酬勞一定比一個多。活動上,兩人更「接吻魚」上身扮咀嘴讓傳媒任拍。

日前預告他們有喜訊公布,大家以為羅太宣布有喜,原來是他們落實在10月2日在香港The Ritz-Carlton擺酒。問到揀呢日是否有特別意義?他們說:「10月1日係國慶日,2日普天同慶囉,搵師傅擇日子,揀呢日對所有屋企人都好好。」楊怡笑言是星期日,方便大家唔使返工可以去飲。在場有人提議擺200圍酒席,楊怡笑稱:「擺百零二百圍都好喎!」謙仔則帶笑配合:「盡擺啦,預算40至50圍。」

約滿無綫 老公做經理人

至於兄弟姊妹團成員,楊怡表示初步會搵陳敏之,而唐詩詠和馬賽已經自薦,謙仔亦稱開始搵人,心目中一定有吳卓羲和王浩信兩位好兄弟。

此外,早前剛與無綫約滿的楊怡,笑言新任經理人是謙仔。她解釋:「其實心態上想自由啲,有鍾意嘅劇都會接拍,同TVB依然會接觸,即使將來有BB都可以更自由,所以目前主力休養身體。」此時,她還拍一拍謙仔叫他「加油(搵錢)!」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