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謝霆鋒識食腦

發佈時間: 2016/06/01

內地真人騷酬勞有多誘人,看看連自我酷爆的謝霆鋒也肯參與,更珍稀地開金口兼表演結他造詣,現場反應熱烈,在內地電視台高唱16年前舊作廣東歌《活着VIVA》,16年前在紅館他的個唱聽過他演繹這首歌,白色背心、牛仔褲、結他、mic stand上有對類似牛角裝飾,當年已型到冇朋友,全場熱爆,謝賢現身捧場,成台下焦點。他脫下黑皮褸,只穿黑色背心,一對麒麟臂贏得不少歡呼,兩仔爺台上台下鬥閃,轉眼16年了,今天看謝霆鋒再演繹同一首歌,勁度加倍,台風更加成熟。

謝霆鋒很會經營自己,市場策略相當高明,由歌手轉型拍戲,得了影帝,又開拓另一新路向,瞄準飲食界,進軍廚神寶座,用《12道鋒味》打頭陣,果然報捷,他並非靠chok,隨上網無師自通廚藝外,他不斷閉門鑽研,然後四出訪名師交流,又到不同餐廳廚房參觀,自製廚藝雞精班,上手甚快,速成名廚形象,就連品牌汽水也要他以名廚形象代言廣告。作為藝人,要懂得食腦。(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