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忍者龜打救 Megan Fox翻生續作

發佈時間: 2016/06/01

話咁快又到六月,令人期待的暑假檔期又再開鑼,今年不少電影就不約而同用動物做主角。其中打頭陣的《忍者龜:魅影突擊》,四隻忍者龜相隔兩年又再出動,加入新角色由地底打到上天,更加必睇女主角美瑾霍絲(Megan Fox)如何靠「龜」翻生。

老實講,《忍者龜》系列最吸睛絕對是女主角美瑾霍絲和米高比爾這對黃金組合,皆因兩人合作的《變形金剛》系列首集全球大收七億多美元。不過名利雙收後、準備開拍第三集之際,美瑾卻失言指米高在片場專制如希特拉,有傳令猶太人血統的監製史提芬史匹堡不滿,即時要求換角,從此「宅男女神」星運一沉不起,連續幾套電影票房仆直,甚至直至出碟。直至13年《忍者龜:變種新任務》,擔當監製的米高反而決定再起用美瑾,結果全球票房狂收4.9億美元,續作美瑾順理成章「有得留低」,繼續擔演索女記者April,同四隻龜仔並肩作戰。

走出坑渠做英雄

忍者龜在外形上雖不夠吸引,但勝在受過忍術訓練,「好打得」之餘,性格又鮮明。加上與原著一樣,四隻龜其實只是後生仔,因而鬧出笑料,相當過癮。今集更加入美劇《綠箭俠》的Stephen Amell飾演新戰友蒙面俠,一同對抗「邪惡首腦」Krang及半人半獸的奸角。值得留意的是,四隻忍者龜今次竟然光明正大走出下水道,在紐約市中心與惡勢力連番打鬥,故事算有新鮮感,粉絲應該收貨。

撰文:林嘉文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