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標本憑歌寄意爭取愛情

發佈時間: 2016/06/01

少女標本憑歌寄意爭取愛情

現今不少人把愛情視作比賽,誰先表白誰就輸,誰覆短訊慢一點就能佔上風。不過女子組合少女標本的新歌《Sugar Free》中,提到「浪漫養分都需要節制太沒意思」,提醒情侶勿互相猜忌。三位成員同屬主動派,主張放下矜持,爭取屬於自己的愛情。

少女標本成員許雅婷(Kabby)、簡淑兒(Jessica)和袁紫僑(Coco)正值美好年華,對愛情自有一番見解。提到如何為愛情「加甜」,Kabby說:「人們都不敢說『我愛你』,因自覺未認定對方,但我認為感情不應該有太多計較,想做就做、想愛就愛。」她曾主動對當時相識不久的前男友說「I Love You」,即使如今情已逝,仍留下美好回憶。

至於斯斯文文的Jessica,則無懼做感情「下靶」位。「《Sugar Free》說的是不要理會所謂的『規限』,不要怕會寵壞男友,自己想愛情甜蜜些,就主動加甜。」個性直率的Coco笑言,愛情屬於雙方,所以別只埋怨男生不付出,她就試過秘密飛往外地探望男友,令對方驚喜不已。

冀成為新世代Twins

上月,組合剛好成立一周年。她們大計多多,不但在暑假推出首張唱片,更計劃出版相集及舉行音樂會。三人皆以組合工作為先,「希望唱好歌、練好舞,令組合更穩固,讓別人看得見我們的未來。」雖成軍短短一年,組合已經歷成員溫心離隊,但「四變三」不減她們追夢的意志。Coco笑說:「以前說到組合,大家一定想起Twins;我希望將來說到組合,大家想到的是少女標本;雖然好似好大想頭咁。」Jessica及Kabby即說:「不是啦,有目標是好事。」三人互相勉勵,訴說着對未來的美好憧憬。

Hair: Daniel Cheng @ Salon Amarone

Make up: Rita Leung

Wardrobe: tout à coup@it、LOEY、Zalora

Location: Ocean Three

撰文:陳采兒

採訪:李潔盈

攝影:梁細權

編輯:黃寶恩

欄名: 人物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