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雲帥捧杯照炒 摩佬勢入魔

發佈時間: 2016/05/23

曼聯於足總杯決賽以2:1擊敗水晶宮,奪得後費格遜時代首個重要錦標,但英國多間傳媒均報道領隊雲高爾仍會被炒,由前車路士名帥摩連奴接掌。

水晶宮78分鐘由賓捷安先開紀錄,3分鐘後馬達為曼聯追成平手,曼聯在加時有史摩寧兩黃一紅被逐,但少打一人下,仍由後備入替的連加特射入致勝一球,協助曼聯自2004年以來再次成為足總杯冠軍。曼聯捧起領隊雲高爾入主兩年來首個、亦可能是最後一個錦標。

聯賽無前四 易帥主因

英國廣播公司(BBC)賽後即引述消息報道,指車路士前領隊摩連奴在決賽前已經與曼聯達成加盟協議,來季執教紅魔,摩連奴的金牌經理人文迪斯本周二將由中國飛往英國,與曼聯商討最後細節。報道指,雲高爾在今季未能領軍殺入聯賽前四,失落來季歐聯資格,是曼聯高層決定易帥的主因。不過,BBC未有透露雲高爾是否會離隊,還是轉任體育總監。

雲高爾在賽後記者會被問到消息是否屬實時稱不想回應:「我向你展示我剛贏到的獎杯,不要跟那些6個月前已把我解僱的傳媒再討論離開球會的事。」至於身在倫敦觀看拳賽的摩連奴被記者追訪時,只稱恭喜曼聯奪標,同樣未有回應入「魔」傳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