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馬來風味餐廳酒吧

發佈時間: 2016/05/20

夏天來了!應該是去海灘的時候!位於尖沙咀新開業的馬來西亞餐廳酒吧Beach Club Cafe,也將這股海島風情帶到市區來。

本地有不少馬來西亞餐廳,但馬來式酒吧卻罕見。這家餐廳酒吧隸屬馬來西亞同名集團,首次落戶香港,裝潢很有東南亞海島風情。室外有搶眼的彩色高吧枱,但驚喜位在於室內的四方形吧枱,上面有個大型水族箱,飼養了三條真鯊魚BB!

菜式以正宗馬來西亞菜為主,像招牌沙嗲串燒,採用澳洲西冷牛肉和大馬雞髀肉,醬汁和飯都來自當地;肉類以南薑、椰糖等醃一晚再燒香,附上的沙嗲醬有花生和蝦米粒,味道甜而不辣。還有變奏版的沙嗲雞Pizza,底夠脆薄,沙嗲取代芝士更清爽。

由總店引入多款特色調酒,推介原個椰皇上的Coco Rum,用上自家製的椰Lemonade、冧酒和新鮮椰青水,好清甜。部分調酒還會用上土人造型杯,夠晒有趣。

Beach Club Cafe

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13-13A號地舖

電話:2511 1688

平均消費:$200

編輯:魏雋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