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彩虹仙子

發佈時間: 2016/05/20

把彩虹色夜服穿上身,對一般人而言是俗氣的表現,不過Chloe今季大膽把彩虹成為主題色彩,放到用料和剪裁也飄逸輕盈的設計上,效果卻清新可喜。

這些年來Chloe穩站時裝界而令人注目的理由,就是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在風格路綫中找到定位,當女生想要一些飄逸出塵的服飾時,第一時間就會想起她。事實也的確如此,品牌每一系列由剪裁、用料至裝飾,也離不開隨性、浪漫做賣點,跟70年代的波希米亞風格頗一致。

用色開懷

夏季系列首先令人開懷的是其用色,黑、白、牛仔藍、黃、紅、淺紫、朱紅等非常醒神,服飾剪裁講求解開束縛,既有性感的露背上衣、喱士刺繡連身裙,也有型格的喇叭褲、彩虹色曳地長裙。除可看到復古味和透視效果混合下帶來的新鮮感,刻意加強的運動風格,好像以拉鏈套衫襯碎花長裙,Deep V繞頸綁帶上衣襯跑步褲,新手法演繹下充滿新鮮感,亦不減半點女人味。此外,為了令服飾更有層次,吊帶裙和工人褲更分別用上雙層雪紡和雙層透明細紗打造,連同裙款上大量應用的喱士裝飾,也可見手工上同樣考究。

配飾方面,衫上的特色蘇穗也變身首飾、手袋上的主要裝飾,全新袋款Jane、Faye和Drew各有不同尺寸選擇,用色也更豐富,一於讓色彩滲透整個系列。

真夏加碼

夏天流流長,Chloe設計總監從陽光下穿上飄逸吊帶裙及露肩上衣的女生,衣上索帶隨意搖曳飄揚的畫面得到靈感,特別加推包括連身裙、上衣及配飾等14件新設計在內的Sun系列。以闊鬆飄逸的設計為主綫,再配合恍若藍天白雲的用色並綴以漂亮的印花圖案,讓女士又多個爽朗活潑的形象變身。

電話:2807 1101

編輯:余敏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