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偉添
楊偉添

婚姻紀念

發佈時間: 2016/05/20

俗語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相識就是有緣份,從相識、相戀到最後共諧連理,建立家庭,人生的路就是這樣走過來。

有對好朋友曾在結婚25周年時,辦高朋滿座的晚會。至今年40周年紀念,卻反璞歸真改為把臂同遊,享受二人世界的樂趣。但多位老友卻為他們辦了個「驚喜派對」,這次小圈子的「親密」餐聚,僅十來位老朋友參加,大都曾經和他們一起旅遊,份外有親切感。發起人還邀請了他們的女兒出席。當女兒突然出現時,夫妻倆才知道這是為他們而辦的聚會,一時樂透了。

婚後40年,他們夫妻倆有健康的體魄與精神去旅遊,笑看人生,實是賞心樂事。雖已退休多年,二人看來較在職時還要年輕、有活力,說明他們十分享受生活。

席間老友們都希望這位有人情味的老公來說說話,但他選擇重唱在25年慶祝會上送給太太的名曲《The Twelve of Never》,以表達他對愛妻之心永不改變,讓我們都感受到這份歷久彌新的愛。再次祝願他倆40周年結婚快樂。

撰文: 楊偉添 國泰航空企管
欄名: 添情添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