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水可以通小便?

發佈時間: 2016/05/20

(續昨)這位讀者有前列腺炎,喝了購自市面的咳藥水後一點尿也排不出來。

E. Shum:「我大驚,立即飲下兩湯碗的洗米水,稍後好一段時間才有小便分段排出。後來致電香港友人,他即傳來一段閣下有關前列腺與咳嗽傷風之利害關係的文章,因而得知,先生真是神也。現已託人在香港購你的作品《嚴浩秘方集》。退休後旅英17載,以為可以安享晚年,然而病魔纏身,真不幸也。幸得先生遙遙指點,多謝多謝!有空先生來英,弟定作地主之誼。遙祝日安!」

小便不出有可能死人的。我曾經分享過一個真實個案,患者是白姐姐住在山頂豪宅的朋友。他人到中年,平日健康,突然有天小便不出,不知是甚麼原因,住私家醫院幾天之後便死了,買單80多萬元,死前還是無法自己排尿,醫生自己承認斷錯症。現在推斷,這位朋友可能是感冒後服用了市面買回來的感冒藥或咳嗽藥,所以醫生查不出他有甚麼器官功能上的毛病,死得真是太冤枉。

希望這種事不要再發生在我們任何一個人身上。總而言之,請大家自己多加小心。這位朋友的80萬元可能還不如一碗一塊錢的洗米水,但洗米水通小便到底有沒有根據?(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