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祖兒不知師兄做馬主

發佈時間: 2016/05/20

近年不少圈中人熱衷做馬主,繼郭富城、張智霖、甄子丹後,劉浩龍(師兄)和吳國敬也加入馬主行列,不過身為師兄女友的容祖兒卻懵然不知,又說到吳國敬稱呼她做「阿嫂」,祖兒故作嬲怒表示要翻枱,場面十分惹笑。

早前吳國敬和麥長青(麥包)等合資過百萬開餐廳,最近兩人聯同師兄劉浩龍等20多人在澳門買了四匹馬,據知麥長青有意為愛駒改名「麥包之星」,而日前吳國敬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透露,在他們男人堆中原來私下稱祖兒做「阿嫂」。

昨日祖兒到商台為Live演唱會宣傳,席上被問到可知道男友做馬主?祖兒聞言後一臉愕然,及後笑謂:「吳國敬果然係雙子座呀,講嘢唔使負責任!(師兄做馬主喎。)衰佬吖,我真係乜都唔知喎!」她說稍後會向男友求證。至於吳國敬稱她「阿嫂」又是否受落?祖兒繼續傻呼呼地笑:「佢通常叫我『祖祖』或者『容祖』,我諗佢講下笑啫,(係咪受落?)受唔起!叫阿嫂叫到老晒,唔好呀,我唔想咁快做樂壇大媽。」

要保護肖像權

此外,提到無綫有意與唱片公司重新簽訂合約時,加插一條「永遠使用播放權」條文,言下之意即是在該台播放的錄像權也歸無綫所有,日後可隨意在該台播放。有指環球唱片對這新條文表示反對,祖兒聞言後即緊張反問:「咁英皇點呀?」其後又輕鬆表示:「其實呢啲嘢,鍾意咪簽,唔鍾意咪唔好簽囉。」

她又有感近日藝人陸續玩網上直播,也預計了媒體會轉載,她覺得問題不大,只要不是用於商品上便可,畢竟經常返內地也了解肖像權的重要性,她又謂:「新世代不斷醞釀,當然希望進步,做到水陸兩路一齊貫通。」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