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可以押注的演員:竇驍

發佈時間: 2016/05/20

冼杞然導演的新片《終極勝利》主角之一的內地人氣帥男竇驍,隨大隊去康城影展宣傳,出席發布會竟遲到,導演和男一Joseph Fiennes耐心等候,終於穿整齊踢死兔的竇驍匆匆趕來,第一時間衝到導演跟前道歉,並解釋原來他們準時飛抵康城,可是到酒店check in時,等攞房等了很久,導致遲到,他又向其他演員致歉,化解耍大牌疑雲,竇驍不是透過經理人解釋,而是親自交代,有禮誠懇,這一幕對素未謀面的他留下好印象。

發布會上,匆匆跟他打招呼,他有禮點頭,之後大隊趕赴五分鐘腳程的「北京之夜」酒會,有不少嘉賓是他的粉絲,大家紛紛集郵,跟他擦身而過時,他忽然問:「對不起,剛才沒聽清楚怎樣稱呼你?」十分有禮貌。

翌日大清早,進行第二波宣傳,一眾演員在海灘放風箏,竇驍穿白T恤牛仔褲神清氣朗的到來,跟每個人都親切招呼,便脫掉白波鞋走到海灘,應傳媒要求來來回回的跑,牛仔褲濕了,眉頭也沒皺一下,很敬業。

別小覷這些小節,藝人能否走紅,紅了能否走得遠,就看是否懂得這些人情世故。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