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官恩娜囝囝飯之初體驗

發佈時間: 2016/05/20

官恩娜(Ella)去年十月誕下囝囝Gabriel(bébéG),不經不覺已七個多月大,Ella昨日上載囝囝鯨吞飯糰及粟米的片段上Instagram,BB可愛食相引來不少粉絲讚cute。

官恩娜自從誕下bébéG後,一直在家專心相夫教子,暫時放下工作,不過她亦不時在網上分享自己和囝囝的生活點滴,眼大大兼肥嘟嘟的囝囝樣子十分可愛,引來不少粉絲關注。

快將回歸樂壇

近日bébéG已經開始食固體食物,Ella特別為愛兒準備一份豐富的兒童餐,當中包括飯糰、粟米、紅蘿蔔及菠菜,囝囝當然抗拒唔到美食當前,竟一手拎住粟米,另一隻手攞飯糰,然後塞入口中,樣子仲好肉緊,真係可愛到爆。Ella更忍不住留言:「飯之初體驗!好肉緊,狼吞虎嚥!」

此外,停工逾一年的Ella,近日上載自己在錄音室錄音的相片上網,相信距離她產後復出的時間不遠。

撰文:倪小珊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