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服兵役

發佈時間: 2016/05/20

眾所周知,韓國的男性都要在30歲前入伍服兵役,這對不少韓國男藝人而言是一種壓力,尤其他們在當紅時要服兩年兵役的話,或多或少會對其演藝事業發展構成影響。最近有報道指「男神」李敏鎬將要當公益兵,最遲明年初入伍,判他當公益兵是因為他之前因交通意外受過傷,需要鑲鋼釘入腿部,雖然後來做手術取出,但前幾年他拍攝劇集《城市獵人》時,又遇到交通意外,經過驗身後發覺他的身體狀況不適合當現役的士兵,只可當公益兵。

其實大家都早有心理準備,估計李敏鎬、金秀賢和劉亞仁這些年紀相近的男星,差不多是時候要入伍,所以金秀賢近年把握機會「掘金」,多做商演兼拍劇,盡量希望在入伍前賺到最多的金錢和人氣。李敏鎬亦即將拍攝電視劇,預計今年底開拍,拍到明年初就入伍。幸好宋仲基早已入伍,退役後拍了《太陽的後裔》,人氣急升,所以他可放心享受當紅為他帶來的所有東西呢!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