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重返校園搵未來特首 馬浚偉卓韻芝化身超齡小學雞

發佈時間: 2016/05/20

常說香港學生壓力大得驚人,小學開始已面對大量功課、興趣班。ViuTV全新綜藝節目《同2047特首上學去》,找來馬浚偉(馬仔)、卓韻芝(阿芝)、鄒凱光(灘叔)與Robynn & Kendy穿起校服,跟住真正小學生去上堂,體驗絕不輕鬆的校園生活。

節目中,幾位藝人分別入讀四間小學,除了跟同學仔一起上課外,原來更有臥底任務,就是設計各種測試考驗身邊同學,從而發掘適合2047年的特首人選。節目將於明晚首播,第一集講述幾位超齡學童為入學做足準備,購置校服、文具及書包等,貪靚的阿芝更不停試身改衫,務求改到最fit為止。

鄒凱光跨境返學險遲到

雖然眾人事前表現興奮,但正式上課時才發現困難重重。神高神大的馬仔着住校服搭巴士返學,令他尷尬非常,在學校更「王子病」發作,要同學仔服侍;灘叔則由同學帶領下跨境上學,結果差點遲到,令他「厚面皮」要求到同學家暫住。女生方面,乖巧醒目的Robynn & Kendy上電腦堂時,才發現要編寫電腦程式,驚訝原來小學課程如此艱深!

《同2047特首上學去》

ViuTV 99台

明晚10:30首播(逢周六、日)

撰文:李潔盈

攝影(部分):Lego

編輯:黃寶恩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