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曼聯誓捧杯

發佈時間: 2016/05/20

曼聯自傳奇領隊費格遜退休後,一直與冠軍無緣,只要在周末足總杯決賽擊敗水晶宮,即能事隔三季重登頒獎台,而今仗結果亦很可能主宰紅魔領隊雲高爾的去留。(樂視818台周日00︰30直播)

紅魔事隔9年再打入足總杯決賽,與水晶宮上演1990年決賽翻版。當時雙方加時賽和3︰3,曼聯重賽險勝1︰0,令領軍首奪錦標的費格遜保住帥位,繼而打造一代王朝。

主宰雲高爾去留

不少球迷認為現時足總杯價值不如英超及歐聯重要,紅魔對上一次捧足總杯已是於04年。現時陣中除了迪基亞、朗尼、卡域克、史摩寧外,其他年輕小將均未有為紅魔奪冠經歷,故今仗對紅魔能否走出後費格遜時代的低潮非常關鍵。

曼聯失去英超前4後,盛傳前車路士主帥摩連奴將於來季入主奧脫福,即使奪得足總杯或許未能拯救雲高爾,但後者無懼被部分球迷柴台,仍自信可留隊完成最後一年合約:「曼聯沒實現前四目標,但現在還有足總杯決賽,我們誓要把獎杯獻給球迷。我只能說自己與球會簽了3年合約,球隊的重建還沒完成,我下季仍是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