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旅遊及酒店文憑認受性高

發佈時間: 2016/05/19

覆Kapo:你DSE預計成績只有15分,除英文可以取得4至5級外,其餘學科只有2至3級,中文最弱或只有1級;假如中文1級則連考入副學位課程的資格亦會失去,故此有意到海外修讀基礎班或文憑課程並主修酒店及旅遊,只是曾到過海外升學的展覽會,瑞士的酒店及旅遊學院學費太費,三年課程動輒要8、90萬,名牌學院更貴至百多萬負擔不來,亦曾有酒店及旅遊學院肯取錄,卻因學費太費而放棄。

其實你可考慮奧地利維也納的Tourism College MODUL,此校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旅遊及酒店培訓院校,具有百多年歷史,他們提供兩年制的文憑課程,每學年學費只是6,000歐羅,折合五萬餘港元;比在港修讀的自資課程差不多,收生要求為中六程度,IELTS 5.5,兩年校內成績。修畢這個課程後,日後可銜接英國的大學插班入讀第二或三年班,多修一至二年便可大學畢業,這所Tourism College MODUL認受性高,不少畢業生是酒店行業翹楚,可致電奧地利專員公署查詢2522 2388。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