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感冒藥食出大頭佛

發佈時間: 2016/05/19

(續昨)華僑讀者E. Shum的前列腺亞健康,但沒有及時採取適當措施,「結果小便變為分段,每次要站立廁內禱告約10分鐘後,才有小便分段流出。」

E. Shum續說:「又再約見GP(家庭醫生),他說是發炎,要吃抗生素Trimethoprim 200MG一個星期,每天兩粒,苦不堪言,情況比較好轉。昨晚我妻自香港回來,帶回『馬尿』(咳藥水的俗稱)一支,我見有少少咳嗽,於是在臨睡前飲了兩匙馬尿,誰知就此出事,半夜裏有便意,但一點尿也排不出……」

我曾經報道過,如果你感冒後小便排不出,問問自己有沒有服用過在市面上可以買到的感冒藥?MHRA(英國藥物管理局)踢爆在市面買到的感冒藥和咳嗽藥,不僅不管用,還引致數十人死亡,超過三千人出現有害反應,包括前列腺收縮以致無法小便。這時候千萬不要灌水,以為可以把小便沖出來,曾經有一個案例,患者一口氣喝了一大瓶水,之後噩夢開始了,小便依舊解不出來,還引致膀胱膨脹,痛苦得無法形容,惟有立即進醫院插喉放小便,這才發現前列腺已嚴重收縮。目前,這位E. Shum讀者怎麼辦?(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