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涉屈客買$14萬課程 再拘California兩職員

發佈時間: 2016/05/19

連鎖健身中心California FITNESS再捲不良營商風波。海關昨天掩至該中心的銅鑼灣分店,帶走兩名職員,懷疑有人未經客人同意,便「碌卡」14萬元以購買健身課程;這亦是海關在不足一個月內,第2次針對California FITNESS的行動。

這次涉事的California FITNESS分店位於銅鑼灣伊利莎伯大廈4樓。關員是昨天下午3時許採取行動,在上址帶走兩名同為20多歲的男女職員,懷疑他們觸犯《商品說明條例》。

海關月內兩度行動

消息指出,有人涉嫌以不良手法,向一名女子銷售健身課程,並強行用其信用卡過數14萬元。對於再有職員涉案,California FITNESS回應稱公司正了解及調查中,暫時不便評論。

據悉,上月26日,海關根據投訴和調查,掩至California FITNESS旺角雅蘭中分店,拘捕一對分別33歲及35歲的男女職員,兩人同涉以「不良營商手法」銷售健身合約,強迫客人購買一份價值一萬元的健身會籍。

在兩天之後,消委會更首度點名譴責有9間分店的California FITNESS,指該公司威嚇及誤導消費者,強迫消費者購買會籍及私人教練課堂;消委會還透露,有受害人被職員要求拍下開心笑的照片,以證明是自願簽約。

根據《商品說明條例》,不良營商的最高刑罰為罰款50萬元及監禁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