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快餐店廣告化身暖男快樂助人 粉絲豎拇指Like子華正能量滿瀉

發佈時間: 2016/05/19

剛宣布舞台劇加場的黃子華,早前為大家樂拍攝廣告,化身暖男助市民做盡好人好事,宣揚尋找快樂的硬道理。短片在網上發布12小時已錄得逾50萬點擊,不少觀眾高呼廣告充滿正能量,加上男神發功實在冇得輸。

網上人氣高企的黃子華獲封高登男神,近年甚少拍廣告,除了合作多年的保險公司,就是去年的電訊商廣告了。早前他為快餐集團出山,以一身棟篤神探裝扮宣揚「快樂第一」的信息。短片全長約一分鐘,子華隱身成為快樂天使,靜悄悄助老婆婆、年輕情侶、學生哥及小妹妹等尋找快樂。廣告尾聲,萌爆的小妹妹更與男神擊掌,帶出「只要肯伸出手,自然會發現快樂就在手中」的道理。

今次廣告的背景歌是子華主演的經典處境劇《男親女愛》主題曲《藍天》,當年由子華親自填詞及主唱,今次廣告商就找來現年24歲、音樂人陳少琪的女兒陳明憙(Jocelyn)負責演唱,歌曲經改編後節奏輕快,予觀眾新鮮感。

速銷快樂輕鬆袋百萬

該廣告在大家樂fb專頁上載12小時已瘋狂洗版,並錄得逾50萬點擊率。不少網友Like爆男神送暖,大讚概念正又易明,高喊子華就是快樂的泉源。事實上,據知負責拍攝今次快餐店廣告的導演正是子華快將主演舞台劇《前度》的導演,男神可能收友情價演出,但估計酬勞亦最少過百萬。

另一方面,子華與陳法拉合演的《前度》將於七月公演,前日宣布加開至24場,門票於昨晨十時正式開售,約九時已吸引過百人在尖沙咀通利琴行排隊,兩小時內貴價票售罄,只剩下小量單丁位。不少網民亦嘗試登入快達票網購票,導致網站出現「系統繁忙」畫面,直至傍晚才回復正常;而所有門票在昨日亦已全數沽清。

撰文:Steven、Pat、Iris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

插圖:何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