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北川景子長澤正美 成黑客目標

發佈時間: 2016/05/19

日本多位女星昨日傳出被黑客入侵個人iCloud及Facebook等用戶帳號,包括《喪屍末日戰》長澤正美、新任人妻北川景子、《火星異種》武井咲等,當地媒體又指,警察已拘捕該黑客。

現代人日常愛用社交平台,藝人亦不例外。然而,昨日多份日媒報道,長澤正美、北川景子、武井咲、紗榮子等人,被一名在長崎縣居住的29歲公司職員金子大地,在前年8月至去年11月期間,以女星名字、出生日期等資料,推敲出她們的iCloud及Facebook密碼,並進行入侵。

而警方在疑犯的電腦內,更搜出大量電腦密碼等個人資料及明星私人相片。據悉,金子在調查時透露:「憧憬成為黑客,入侵別人帳號給自己成功感。」有關女星則未有回應事件。

新片扮美人蛾

提起武井咲,她在接受本報訪問時,直言拍新片《火星異種》是有趣體驗。「由於我會變成一隻蛾,嘴巴會退化而被封住,雖然(造型)很辛苦,但期待拍出來會是甚麼效果。」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