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廖碧兒王宗堯清場肉搏

發佈時間: 2016/05/19

「男神」王宗堯近日在社交網站發放一張男女剪影相,令網民懷疑他有新戀情。宗堯隨即解畫,對手是廖碧兒(Bernice),其實兩人一齊為ViuTV拍攝劇集《瑪嘉烈與大衞系列綠豆》,Bernice更自爆在劇中有激烈纏綿戲。

王宗堯昨午與幾位學生拍攝港台節目《18廿二大放送》,分享對「男神」的感覺及工作體驗。提到他於社交網站的一張親暱照片,宗堯解釋:「嗰個係廖碧兒,我哋最近一齊幫Viu TV開工,拍咗少少激情戲,仲有場戲講我哋親熱完後坐喺床度傾偈,佢驚穿崩連bra都除埋。」他笑稱拍得好自然,加上劇集在深夜時段播出,內容可以大膽一點。此時,他趁機揶揄無綫:「呢個世界有cap圖,比起大台嘅一秒鐘強姦戲,我哋係坦承同大膽少少。」

feel到對方心跳

此外,Bernice昨日出席醫學美容品牌活動,談到在《瑪》劇與王宗堯的床上戲,她同樣形容尺度好激,擔心穿崩所以要清場拍攝。問到性感尺度,她稱王宗堯會半裸,而她亦會露肉。拍攝床上戲尷尬嗎?Bernice表示:「唔會,大家都專業,拍得好舒服、好投入,亦感覺到大家嘅心跳。」

撰文:Pauline

攝影(部分):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