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余文樂疑戀周冬雨 柏豪:係宣傳啫

發佈時間: 2016/05/19

余文樂日前在Instagram疑似自爆新戀情,表示與真人騷《我們相愛吧》拍檔周冬雨「挺合適的」。身為樂仔籃球隊隊友的周柏豪質疑可信性,笑稱是宣傳伎倆。

周柏豪、鄧麗欣(Stephy)及泰臣等前晚宣傳動畫《憤怒鳥大電影》,柏豪被問到34歲的余文樂疑似戀情曝光,他不但上載與周冬雨的親密照,又暗示年齡相差十歲不是問題。

柏豪表示沒留意新聞,問他覺得兩人合襯嗎?他說:「年齡相差唔關事,但阿樂話周冬雨覺得自己身材似14歲,阿樂就話自己智商係14歲,幾sweet!呢啲係宣傳嚟啫,觀眾覺得係咪係囉,觀眾鍾意睇就得,拍呢啲愛情真人騷係要有交流嘅。」如果柏豪參加真人騷,女友可會介意?柏豪表示:「佢從來都唔介意我接咩工作(要搞緋聞喎?)你都識講係搞啦!」

Stephy冇時間識男仔

鄧麗欣與方力申分手後,她已全身投入工作,問到新片是否分手後才配音?Stephy一臉尷尬承認是最近接的工作。談到舊愛小方直認身邊有朋友介紹女仔給他,Stephy卻表示前Cookies一班姊妹都無理會她,沒有介紹男仔給她,不過現階段她專心工作,暫且放下感情事。

Stephy其後乘機扯開話題,指最近拍攝了一部懸疑打鬥片,角色有不少驚險鏡頭,拍攝時試過爆玻璃整傷手,背脊亦有少許瘀傷,幸好都是輕微意外,不會影響拍攝。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