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林海峰 是但噏歌舞集會

發佈時間: 2016/05/19

提起棟篤笑,第一時間會想起黃子華,由他一手引入香港的棟篤笑,風靡萬千粉絲,成為一種全新的舞台表演。雖然,男神揚言今年只會搞舞台劇,卻仍有不少名人明星,今年都趁熱鬧開騷,各有特色,任君選擇。

若果說黃子華是「棟篤笑始祖」,林海峰(Jan)就是集大成者,事關06年處男作《是但噏踎低噴飯》起,已有別於子華的「齋講無表演」,每次開騷都會結合惡搞及歌舞等各種表演,將棟篤笑無限演繹。

今年適逢他開騷十周年,又再搞搞新意思,開宗明義撑廣東話。早前在記招上他就以「香港Jan」自居,卻堅拒講廣東話,表示要保障買了門票的人,相當爆笑。他還揚言今次棟篤笑會涉獵民生議題,講一些每個人身邊發生的話題。《是但噏廣東話》將於7月掀起一股廣東話熱潮。

扮鬼扮馬

阮兆祥在14年曾舉辦過《硬食博覽棟篤笑》,除了化身「黃偉文」大唱惡搞歌外,還力撑港視開台,贏盡掌聲。

今年祥仔再貫徹「硬食」之名開騷,雖然未有透露主題玩乜,但憑他為宣傳不斷拍片惡搞,例如扮財爺曾俊華派「糖」及扮黎明揸棍波Rap歌等,又玩民意選舉,在網上發起投選「十大你期待阮兆祥模仿人物」。祥仔說:「這次會扮不少歌手、影星,最特別是扮一樣不是人來的東西,而嘉賓便清一色全男班。」

值得一提,祥仔表明不續約無綫,不少粉絲都期待屆時他會大爆大台辛酸史。

最佳拍檔

棟篤笑又未必只是獨腳戲,由少爺占和Donald組成的艾粒,在電台已「口水多過浪花」,此行在舞台上不談政治講生活,貼地得來又爆笑連場。

卡士最強

不要以為林以諾牧師搞棟篤笑,會似佈道會咁嚴肅,反而表演嘉賓陣容相當有分量,包括關心妍、陳明恩、彭嘉麗等,絕對不乏娛樂性。

撰文:韓悅怡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