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黎明顛覆巨星傳統

發佈時間: 2016/05/19

黎明定已令很多廣告創作、形象包裝、公關公司、宣傳部門班蹺王𢱑爆頭,度計如何招架黎明顛覆巨星傳統的連串怪招,親自公開道歉、將演唱會在fb直播、紆尊降貴做小職員賣咖啡廣告,不惜將自己首本名曲《情深說話未曾講》二次創作成《情深咖啡未曾飲》,更親自情深演繹,響響亮亮的向版權條例講「No」,網民當然like爆,廣告放on line播而不是電視播,目標客仔擺明是網民,點擊、評語、畀like,回響直接實際。

黎明再出新招,親自叫賣新碟,兌現尾二場演唱會承諾,將話題演唱會出碟,並答應會盡量簽名,牙齒當金使,黎明真的開團叫人落單買碟,事先聲明,因成本問題,有一萬隻定單才會出,否則退錢。又捉正網民心態,話走得快有炒賣價值。他不怕預售不足會很瘀。

黎明此舉就如內地流行的眾籌,籌足錢便成事,否則原銀奉還。每張200港元(運費44元另計),結果只兩日預售Blu-ray Disc已有近兩萬張定單,未出碟已是白金唱片,又得咗!其中會捐出20元給兩個慈善機構,威水還做埋慈善。

黎明就如靚佬湯在《職業特工隊》忽然撕開巨星面套,放下身段,赤裸裸做個真藝人,黎明狂潮下一浪是甚麼?期待ing。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