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經營感情

發佈時間: 2016/05/18

同一個問題,是否形容得靈性一點就會「升呢」?把你的男朋友、女朋友改稱為「Soul Mate」,你們的關係會否從此變得圓滿?

也許,你們的緣份的確很深,積累了千世的感情,但既然你們在這個空間相遇上,你們的關係其實就跟其他人的一樣:要為生活的大小事而煩惱,有問題就要共同面對,彼此都要努力經營,好好走下去。

從靈性的角度而言,你們的關係可能正好要經歷這些紅塵俗事,才能圓滿。

無論有多少的神聖要介入你的人生,它們只能通過你日常生活中的實際行動、思想、言語才能顯現,否則所有的靈性都只是空談而已。人既是萬物之靈,對靈性有所追求是自然不過的事,並非深不可測。

至於感情、事業、以致其他生活的種種,只需要承認它們對我們的人生一樣重要,不需要硬要界定為靈性事來提升層次便好了。(下)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