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孖戴夢夢《矛盾》去峇里 邵音音用金句教女 觀眾讚一針見血

發佈時間: 2016/05/18

前晚播出ViuTV真人騷《跟住矛盾去旅行》,新組合71歲邵音音與31歲戴夢夢一齊遊峇里,音音姐如人生導師一樣,狂拋金句向夢夢說教,贏盡網友歡心。不少人大讚音音姐字字珠璣勁有Point;有人卻批評她的音波功超煩擾欠火花。

ViuTV真人騷《跟住矛盾去旅行》播出超過一個月,上周播出的何韻詩、高皓正呢一pair反應平平,未能擦出火花。

前晚第12集,製作組找來童星出身的戴夢夢火併當年邵氏艷星邵音音,兩代烈女前赴印尼峇里「大鬥法」,探討愛情觀之餘又齊齊享受印尼皇室專享的陰道護理。事實上,去年夢夢爆出與當時仍是有婦之夫的太極鼓手Ricky共譜「父女戀」,她更被拍到當街除裙,形象一度插水。《矛盾》製作組亦刻意借「小三」作話題,順理成章令經歷過丈夫出現婚外情的音音姐大動肝火,如「音波功」一樣教訓後輩,加上剪接效果好,令60分鐘的節目出現真.矛盾。

借禽獸論寸爆拍檔

音音姐果然是薑愈老愈辣,她在節目中不留情面地,嘲諷夢夢是根據自己的荷爾蒙去走,更指靠激情當愛情的人是禽獸,盡情挖苦曾被指是「小三」的拍檔。不過,始終在娛樂圈打滾廿多年,夢夢在鏡頭前也畀足面前輩,表現出虛心受教的模樣,出發時又幫音音姐搬行李,非常識做。

另一方面,音音姐除了忽然爆粗搞氣氛,獨自分享時又爆料稱在邵氏年代曾有武打男星教山邊幾十隻馬騮自慰,最終令不少馬騮自慰過度身亡。她道:「若你是跟隨荷爾蒙走,想點就點,這樣跟馬騮無甚分別!」刻意指桑罵槐增加火藥味。

至於觀眾們紛紛盛讚音音姐一針見血有料到,戲言聽她講道理勝過讀萬卷書;另一方面,有人卻嫌夢夢唔夠癲,未見二人互窒場面勁失望。

撰文:Steven、Pat

編輯:陳禮恒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