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7歲萌結婚衝動 Jessica認戀K先生3年

發佈時間: 2016/05/18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在2014年9月離隊後,朝不同方向發展,包括展開設計事業。她近日回歸樂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With Love, J》,主打歌《FLY》橫掃當地音樂榜。不單止事業得意,Jessica受訪時直認與權寧一(K先生)拍拖已三年。

Jessica近日接受韓媒訪問時,自言「從來沒有承認或否認」,又話兩人「已經拍拖三年了,他是我交往最長的一個男生。」她又說最初爆出戀情時,礙於當時所屬的公司指令,所以沒有承認。她大讚男友兼現任老闆K先生聰明、可靠及懂得尊重她的工作。今年27歲的她又指:「適合的時候就會結婚,身邊不少朋友都成家了,令自己也有結婚打算。」不過,她大方認愛的行為,就惹來粉絲熱論,有的質疑:「她男朋友不是和阿嬌才分手沒兩年嗎?哪來的三年多?」,暗示Jessica疑似做第三者。

衷心祝福舊隊友

對於妹妹、f(x)成員Krystal與EXO成員KAI相戀,Jessica話早已知情。至於,少時Tiffany同樣最近單飛出碟,難免被外界拿作比較。Jessica直認欣賞過前隊友的作品,大讚她展現出自己風格,並祝福對方做出好成績。提到少時,她與部分成員仍有聯絡,但就話將來未必讓女兒加入女團。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