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醉駕羅鈞滿新劇被飛 嘉穎約滿前最後一擊

發佈時間: 2016/05/18

無綫金牌監製王心慰(Amy)新劇《迷》昨日試造型,演員陣容本來有羅鈞滿,佔戲頗重,但他已「消失」了,監製承認因他仍有醉駕官司在身,是否再召他入劇組,有待審判結果。

鄭嘉穎、田蕊妮為無綫新劇《迷》試造型,曾在演員名單出現的羅鈞滿,昨日未見現身,早前他因醉駕面臨刑責,法官不排除判他入獄。監製王心慰解釋:「本來預留角色畀佢,但現時要等法官判決再作決定。」羅鈞滿原本飾演黑社會「頭馬」,但Amy表示該角色暫時要抽起,若他不幸入獄,便要修改劇本,甚至換角色。

樂易玲曾勸羅鈞滿戒酒,Amy亦希望他受過今次教訓,日後會改過,Amy續稱:「我信佢易戒,今次係一個好大教訓,依家啲工作hold起都係大問題。(會原諒佢嗎?)會,相信人會改過,所以應該畀機會佢。」

拍住拖睇《殭》結局

此外,鄭嘉穎和田蕊妮在新劇中孭飛,他們曾於09年合演《Only You》,可惜兩人沒有對手戲。今次嘉穎在劇中飾演警察,尾段跟阿田有較多感情戲。談到《殭》播畢,女友陳凱琳(Grace)日前親手做蛋糕,嘉穎笑言當晚陪女友及其家人一齊睇大結局。問到《迷》是否與無綫合約期內最後一齣劇?他說:「可以咁講。(傾續約?)未有咁快,年尾先傾啦,都有傾過嘅,多謝關心。(續約成數高?)到時話你知。」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