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蘊誕女 最掛心BB頭髮量

發佈時間: 2016/05/18

李蘊(Renee)在前日(16號)誕下7磅女嬰,母女平安。這位新任媽媽相當搞笑,她最擔心除了BB的健康,還有囡囡是否多頭髮,可幸囡囡出世後,見到她濃密的頭髮,終於放下心頭大石。

李蘊今年1月宣布嫁給內地商人羅章冠,婚後不久即宣布懷孕。前幾日李蘊突然肚痛,於是立即入院,前日B女終於順利出世。Renee前晚在ig貼出B女相,並留言:「我們的寶貝女兒提早了三星期來報到,痛了12小時,順產3.2kg,很感恩,謝謝上天賜予我們可愛的女兒。」

提起B女,Renee最驚囡囡無頭髮,她又寫道:「媽媽驚妳無頭髮,所以食好多芝麻糊,好彩出咗嚟都OK多,真係好愛妳啊。」

G.E.M.寫歌贈契女

Renee的B女出世,亦正式宣布好姊妹何超蓮和G.E.M.已榮升契媽,G.E.M.還為B女寫歌:「何小姐深夜不停對我施加壓力叫我寫歌給她,後來我就說好吧,我聽話,立即去寫!我們像花和草連成的地平綫,風吹雨下都在彼此身邊,手牽手看初夏漸入深秋,看未熟的『梨醞』釀成酒。」而超蓮也構思送傳統的金飯碗給契女。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