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爾冬陞《三少爺的劍》

發佈時間: 2016/05/18

看過爾冬陞新片《三少爺的劍》的預告,3D立體效果突出,動作設計飄逸,絕對有古龍小說的武俠味道!如果問爾冬陞他導演生涯中的Dream Movie是哪部,相信《三少爺的劍》絕對稱得上,因為這部片,和他真有千絲萬縷的淵源!

要知道,七十年代邵氏出品、楚原導演的《三少爺的劍》,乃是爾冬陞的成名作,他不像他的兩個哥哥,姜大衞和秦沛,出道先要從童星或配角開始,爾冬陞進入電影界,第一部片,就是主角!但《三少爺的劍》對他還有另一層意義!當年他和星皓合作出任總監,買下了這部片的版權,後來卻和老闆王海峰發生官司糾紛,其中一項要爭的,就是《三少爺的劍》的拍攝權!所以,對爾來說,勝訴後,一定要拍好這部片以圓心願!

《三少爺的劍》由林更新飾演男主角謝曉峰,他的對手燕十三由何潤東來演,何潤東也是爾冬陞發掘出來的,推了很多片約專心演這部片,完全是報答知遇之恩!女主角分別是蔣夢婕和江一燕,我都很喜歡!所以對這部片,我和爾冬陞一樣,充滿期待!今個夏天,大陸就會公映!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