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中西藝人文化差異

發佈時間: 2016/05/18

今年康城影展沒有華語片參賽及參與觀摩部分,本來有唯一一部香港導演的新片作觀摩電影:導演冼杞然新片《終極勝利》本來已報名觀摩電影,但電影永遠充滿變數,最後他自己將電影抽起,全因美加市場仍在排期上映,如現在康城率先曝光便會衝擊美加市場,又考慮到內地六月尾才上畫,距離現在太遠,實不宜過早曝光,為了票房,冼杞然毅然主動抽起新作,不在康城放映。雖然如此,他仍率領來自英國、香港和內地的台前幕後團隊到康城去宣傳新片,為亞洲票房鋪路。

男一Joseph Fiennes及男二內地人氣帥哥竇驍,以及一眾演員分別由英國和內地來康城,連同主要工作人員,十多廿人浩浩蕩蕩聚集康城開發布會,及為配合電影主題在沙灘放風箏,國際傳媒爭相報道,網上點擊率極高,國際關注,因此這個中西合璧現象,可能是未來電影的大趨勢。

至於男一和男二的排場則完全兩樣,Joseph只由太太陪同從英國飛來,沒助手、化粧師或髮型師,竇驍則由經理人、化粧師、助手等幾個人簇擁而來。兩地藝人文化好唔同。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