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道具詐彈 玩殘紅魔

發佈時間: 2016/05/17

曼聯奧脫福球場因發現可疑物,令周日對般尼茅夫的煞科戰取消,警方最終證實只是早前保安演習遺留的道具炸彈裝置,英超公布補賽將於今夜進行。(now621台周三03︰00直播)

英國傳媒均引述消息指,費格遜看台5樓男廁一個廁格內發現接駁管狀物及電綫的手機,經警方拆彈組引爆後,證實只是一間私人公司上周三在球場訓練搜索犬遺下的道具,不存在殺傷力,但由於造型逼真,警方及曼聯均認為疏散球迷是正確決定,他們將調查事件因由及追究責任誰屬。

補賽今夜進行

受恐襲陰霾影響,曼聯中場靴里拉透露當時氣氛緊張:「我們在熱身時突然被召回更衣室等待,看來我們會是最後才疏散的一群,當時球場內氣氛均很緊張。」

賽事推遲至當地星期二晚上演,曼聯宣布球迷可選擇退票,持票入場的球迷亦可獲全數退款免費睇波。由於曼城領先曼聯3分,雙方在得失球方面相差18球,故曼城穩奪來屆歐聯資格,曼聯要反超理論上需贏般尼茅夫19︰0,加上有周六足總杯決賽後顧,故領隊雲高爾勢會派副選及小將踢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