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G-1》郭思琳中途退出 決賽爛尾 視迷嘲唐紫睿符碌奪金腰帶

發佈時間: 2016/05/17

ViuTV真人騷《G-1格鬥會》前晚告終,結果郭思琳於冠軍戰因傷放棄餘下回合,大會宣布唐紫睿(Hazel)成為王者。網民鬧爆賽事尾聲個個傷,直指Hazel勝之不武。她對負評處之泰然,揚言摘下金腰帶兼成功轉型當打女已達到目標,無意衞冕下季賽事。

ViuTV從四月初啟播至今,女子MMA真人騷《G-1格鬥會》成為該免費頻道具話題性節目之一。賽事集合歌手、模及運動員等共八位女生參戰。總決賽前夕,戰績兩勝一負的Hazel原本與郭思琳打復活賽,但本來三戰三勝的鄧穎芝,在總決賽前因傷退出,造就復活賽「升呢」變相冠軍戰。

前晚播出最後一集,帶傷上陣的思琳在首兩回合賽事以六分領先,可惜她傷及右手舊患,在第三回合前決定棄權。換言之,將金腰帶拱手讓予Hazel,同時令Hazel贏得三萬冠軍獎金、健身會所合約及電影合約。不少口痕友狠批賽事尾段個個傷,搞到節目爛尾收場;有人則力撑Hazel打出功架,勝出實至名歸。

自掏腰包十幾萬療傷

本報昨晚聯絡到Hazel,對於網友的口誅筆伐,她表現豁達:「我一路打都好大壓力,就算面對網上好多抨擊,我都抱平常心,只望一手將學到的技術畀觀眾睇,唔想八個女仔好似街巿打交咁!」對於被轟勝之不武,有提議押後比賽等大家療傷,Hazel續稱:「我在第二回合結束也令思琳投降,起碼交咗功課。我唔知道如期作賽都有錯,自己確實有工作在身,手停口停。」

Hazel又指ViuTV有找她拍第二季,但下月要開戲,年尾則為《蔡李佛》開工,因此無意衞冕。她苦笑道:「冠軍獎金cover唔到我為今次節目嘅付出,睇醫生都花咗十幾萬,自己又唔似郭思琳有贊助!」Hazel又指經過《G-1格鬥會》後成功轉型,摘下金腰帶亦達到賽前目標。

協力:Crystal

撰文:Steven、Pat

編輯:陳禮恒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