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接棒做住家男 宋仲基拍廣告大耍冧功

發佈時間: 2016/05/17

韓國男神宋仲基憑話題劇集《太陽的後裔》爆紅,身價也同樣水漲船高,亦獲不少廣告商看中邀約。多位男神如張東健、金秀賢等,也代言過家電產品,最近有家電品牌就力邀宋仲基當代言人。

有關品牌昨日公開宋仲基為其新家電產品拍攝的廣告花絮圖片。在花絮照中,宋仲基化身住家男,大展端飯、餵食飯等冧功。知情人士又話,宋仲基在現場即興擺出各種甫士,引得全場不少女工作人員尖叫。

宋慧喬收感謝信

據了解,宋仲基當日拍至凌晨時分,在片場仍不忘照顧別人,更即興說出劇集對白搞氣氛,逗得現場笑聲不斷,宋仲基這暖男舉動獲大家讚好。

此外,另一主角宋慧喬亦挾《太陽》再創事業高峰,早前收到來自日本汽車品牌以天價邀請,擔任內地的代言人。不過有指喬妹得知該品牌在二戰時期曾剝削韓國勞工,最後婉拒合作。近日一位當年被強徵到日本做勞工的老婆婆,親筆撰文感謝宋慧喬,又說她做到連總統也完成不來的事。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