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世榮睹物念家駒

發佈時間: 2016/05/17

Beyond成員葉世榮昨日現身銅鑼灣HMV,參觀店內展覽的Beyond歌迷珍藏,包括黑膠碟、雜誌、海報等物品。

世榮表示望住這些展品令他勾起很多回憶,而他亦有帶同珍藏的海報到來,其中就有Beyond首張唱片《永遠等待》的海報。不過論到最有紀念價值的海報,世榮表示是85年他們自資舉行首個演唱會的海報,這張海報是由阿Paul(黃貫中)設計,還記得當年他們親自走到街上張貼海報,往後得到經理人及唱片公司留意,讓Beyond得以延續。

提到6月10日舉行的紀念黃家駒慈善演唱會,世榮表示近日收到不少唱片公司主動提出,希望能安排旗下歌手參與。雖然這方面仍有待安排,不過肯定的是,今次演唱會將不會推出紀念品。問到門票銷售情況,世榮坦言不擔心,反而關心家強是否會參與,他說:「今年唔得就明年,希望出年能夠以三個人形式出現,之後每年我都想搞一個紀念家駒嘅慈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