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樂意重生 父子檔再戰牛扒

發佈時間: 2016/05/16

樂意扒房三月尾結業,可幸的是其精神隨着第二代楊氏父子開設新店,得以重生。餐廳以美國著名的蓄牛業重鎮Nebraska命名,裝修由原本讀設計的兒子操刀,採用工業風,再把舊店牆上掛有的海軍戰艦盾牌搬過來,新舊共融。

新店繼續由爸爸Michael負責招呼,兒子Arthur擔任大廚,貫徹傳統做法,加入年輕元素和上碟方式,為老店帶來了新面貌。新店的餐牌比舊店略為精簡,烹調方式也與時並進,像舊店大受歡迎的蟹肉蘑菇湯,這裏繼續以新鮮蟹肉生拆,加入已炒香的蘑菇熬成的湯中,但就不再加入芝士,入口比以前清爽不膩。同時也增加了沙律陣容,包括蟹肉沙律、番茄沙律、生菜沙律,甚至大蝦斐濟果醬沙律等,吃得更健康。

靚牛百中選三

扒類當然是主打,推介的有美國Prime級斧頭扒和肉眼扒,全用上USDA Prime級,這款極佳級質素的牛每百隻只有三隻達標。廚房貫徹舊店,以火山石燒至375℃-400℃來燒肉類。斧頭扒比平時其他餐廳骨位略短,價錢更經濟,屬胸骨位置,連骨位同燒,肉味份外香口,肉汁也更豐富,只需以法國海鹽調味。最少可點700克,足夠兩口子分享。

老主顧想懷緬樂意菜式,這裏設有VIP室,只要預訂及最低消費滿$8,000,即可再度重溫樂意的招牌菜式,包括花膠扒。

Nebraska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14-16號莊士敦大樓地舖

電話:2603 0298

平均消費:$400

編輯:余敏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