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大媽銀行打地鋪 網民鬧爆

發佈時間: 2016/05/16

兩名懷疑是內地「大媽」的女子,竟把上水一間銀行的理財中心當成免費酒店,旁若無人地打地舖,還令市民無法提款,照片被上載facebook後即被網民「鬧爆」。

這照片昨先出現在fb上。相中所見,兩名疑來自內地女子在理財中心地板鋪上報紙,脫掉鞋席地而睡,旁若無人。更令人意外的是,這兩位「大媽」均「身光頸靚」。

上載這相片的網民稱,昨天凌晨4時半,他途經上水新豐路永隆銀行上水分行,原本打算入理財中心提款,竟見兩名女子正在地上睡覺,令他難以走近櫃員機,「怕踩到她們,加上我一個男人,佢哋兩個女人,為免被『屈』騷擾,所以無入去就走了,並無報警。」

市民無法提款

他又稱,附近時鐘酒店「幾個鐘都係300元」,懷疑兩人是水貨客;他又擔心其他旅客有樣學樣。

照片貼出後馬上引來圍觀,有人立即「鬧爆」,批評她們的行為厚顏無恥;也有網民冷嘲熱諷,稱「難怪酒店步寒冬」。

對於有人把銀行當酒店,執業大律師陸偉雄稱,上址屬私人地方,即使市民代為報警亦無用。而銀行雖可對她們「禁制令」,但律師費相當可觀,「聘請保安員守住門口都唔使咁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