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廣告歌《情深咖啡未曾飲》 黎明劉江𦧲腦細加人工 粉絲:版已洗

發佈時間: 2016/05/16

黎明早前與《100毛》「腦細」林日曦合拍植入式廣告,惡搞其經典金曲成為《情深咖啡未曾飲》,Leon化身腦細旗下的廢青硬銷白咖啡,更找來「講呢啲」嘅劉江開金口唱歌,短片一夜間在網上洗版,全城樂迷高喊這是世上最好睇廣告!

近日化身fb達人的黎明,早前的個唱成功借fb發放消息及玩直播,化解個唱險告爛尾的公關災難,他更獲封「香港第一KOL」(Key Opinion Leader)。人氣急升的黎明早前與《100毛》合作,夥拍「腦細」林日曦二次創作其96年作品《情深說話未曾講》,舊曲新詞改成廣告歌《情深咖啡未曾飲》,宣傳NESCAFÉ極品白咖啡。

據知咖啡品牌在Leon開騷前已聯絡合作,有傳更豪花七位數字酬勞才請到「明蝠俠」加持。黎明於廣告中紆尊降貴成為「腦細」的下屬阿明,除了一如所料大爆金句,林日曦的木獨表情與Leon如擦鞋仔上身求加薪的表現,成功產生化學作用。

綠葉王劉江襯黎明

不過,最呃Like的卻是廣告商邀得無綫甘草演員劉江粉墨登場,今次他放棄「講呢啲」,選擇在廣告中獻聲唱歌,雖然僅得一句歌詞,但這彩蛋卻帶給觀眾無盡驚喜。短片於前晚8時45分在《100毛》fb專頁發布,不足24小時已錄得逾296萬點擊,打破《100毛》歷來影片最高收看紀錄。不少網友大讚黎天王創新又玩得,劉江驚喜現身更是「冇得輸」。

本報昨晚聯絡到劉江,談到廣告在網上大受歡迎,他說:「乜咁勁?我出咗一陣只是綠葉並非主角,有黎明出場都估到會爆!」提到Leon反串做廢青,劉老師稱:「黎明拍得好搞鬼,出到嚟效果幾好,我站在他身後唱咗少少,自己今朝開工先睇段片!」對於贏盡網友掌聲,劉老師回應:「我都好多年冇拍廣告,如果有機會都想再試。」

撰文:Steven、Pat

編輯:陳禮恒

設計:Simon

插圖:何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