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韓Idol點止唱歌 咁簡單

發佈時間: 2016/05/16

韓國偶像「百足咁多爪」,朝不同的領域發展,有的在演戲方面得到不錯成績,擺脫偶像不懂做戲的定律,好像當中的「帝國之子」任時完,近日就成為韓迷最喜歡的演技偶像。

任時完 雙綫發展

在前日播出的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公布的韓國人最喜愛的演技偶像,任時完得票最多。他所屬的男團「帝國之子」於2010年出道,兩年後單拖拍劇《懷抱太陽的月亮》。

任時完之後又分別接拍電影《逆權大狀》及劇集《未生》,前者扮演無辜捲入政治鬥爭的學生;後者飾努力的打工仔,均讓人印象深刻。他曾說:「希望兩邊都可以有優秀的表現和繼續做。」

秀智 勤做筆記

Miss A秀智登《演藝家中介》的韓迷最愛演技偶像No.2。她睇得又唱得,於2011年憑劇集《星夢高飛》聲名大噪,雖一度被觀眾批評演技差,但她努力增進演技,後來憑電影《初戀築跡101》獲認可,被封為「國民初戀」及奪得《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

據知她拍攝電影《桃李花歌》時,看到柳承龍前輩在劇本寫滿筆記,她也跟着做,並作自我反省,自言獲益不少。

惠利 熱衷演戲

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憑劇集《請回答1988》爆紅,早前更摘下韓國Daum網站2015年最閃耀女偶像演員,她曾表示原本對演戲已有興趣。據知,她當時就算發燒,亦堅持完成《請回答》圍讀劇本,十分敬業。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