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3分鐘131人自拍 發哥誓破 Selfie健力士紀錄

發佈時間: 2016/05/16

「發哥」周潤發公認是Selfie能手,由他揸機永無失手。昨日發哥就趁電影《寒戰2》宣傳,親自揸機與兩位主角郭富城、梁家輝及現場粉絲,在三分鐘內完成與131人自拍,相信能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

被封為「Selfie King」的發哥,人人見到他都爭住要跟他玩自拍,昨日他就負責「揸機」自拍,在現場的專業人士見證下挑戰世界紀錄。期間發哥更指揮打燈甚至關掉熒幕,務求以最佳效果完成今次創舉。可是第一次挑戰時,發哥意外「甩手」,他主動提出再來一次,結果成功與131人自拍,他更表示一次過影了1,576張相。

城城與火鍋為伴

挑戰完畢後,城城表示最高興是由發哥揸機,家輝就戥發哥手軟。城城笑言本身都愛Selfie,尤其這是時下熱門的社交手法,問到他喜歡跟誰玩Selfie?他笑言:「火鍋。本身鍾意打邊爐,加上每次同朋友一齊食,個個都話要Selfie,(咁人呢?)我助手囉,因為收工通常都係佢陪我食飯。」城城又謂,返港此行來去匆匆,昨日完成《寒戰2》活動後,即晚就飛往馬來西亞拍電影,連跟媽媽見面的時間也沒有,他苦笑謂大馬天氣炎熱,惟有靠火鍋做伴。

至於梁家輝的愛女近日被影到與男仔在街上咀嘴拍拖照,他聞言後笑謂:「又畀人影到?其實我都唔知你哋影到乜,所以無辦法答到你哋。(行街咀嘴相。)佢一定唔會咁嘅,我同佢行街都冇咀嘴,我諗你哋認認錯人。」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