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Deep V李宇春康城驚變垃圾袋

發佈時間: 2016/05/16

第69屆康城影展日前舉行荷里活導演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The BFG》首映,現場星光熠熠,內地歌手李宇春、「花邊教主」碧琪麗芙莉亦出席紅地氈。已是第四度出席康城的李宇春,穿上法國品牌Julien Fournié的黑色Deep V晚裝,罕有地中空上陣,大展女人味。但由於裙的皮革物料反光,被網民取笑似穿垃圾袋上身。不過她的打扮備受內地傳媒欣賞,獲讚如黑天鵝般高貴。至於連日現身紅地氈的碧琪麗芙莉則以湖水藍色閃片晚裝作戰衣,因服飾相當貼身,令懷孕的碧琪終於現凸肚,不過她手腳仍然纖瘦,相當迷人。

另外,韓國導演朴贊郁相隔七年再襲康城,前日率領金敏喜、河正宇、金泰麗、趙震雄踏上紅地氈宣傳新片《小姐》,並有份角逐主競賽單元。據悉當首映禮上放畢電影,觀眾起身鼓掌逾五分鐘,看來反應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