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為何爭做氈星?

發佈時間: 2016/05/16

康城現場氣氛的確有點緊張,高點位置日夜有警察監視,會場附近的大街小巷,穿着迷彩服手持機槍的軍隊五、六人一組巡邏,殺氣騰騰,擦身而過時深恐他們走火。

雖然如此,仍各路娛樂記者雲集,在紅地氈前的記者區布天梯陣,擺放了過百摺梯霸位,攝影師全靠它遠距離拍得紅地氈的風光。到時到候影迷齊集紅地氈前等睇明星,連紅地氈附近名店的售貨員都站到門外,拿着手機預備捕捉星蹤,每有大會車隊駛至,大家都凝神聚焦等車門打開揭盅彩蛋是誰。

今年香港及內地電影無影,紅地氈上卻有常客鞏俐和李冰冰,可見她們人氣已達國際級,因為根據大會規定,如非參賽電影、開幕或閉幕電影,台前幕後都不獲發紅地氈入場券,除非是大會的大贊助邀請的嘉賓或代言人,世事無絕對,也有無端爆出幾個奀星現身紅地氈,自有她們的渠道和方法,照片發到老家的娛樂版去,威風八面,即時晉身國際級,做氈星是上位的捷徑,例子有目共睹,所以誰也不計較做氈星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